silver

“曾经有许多艰辛之事,但没有不拂晓的夜晚。”

【TSN】Fake couple 荧幕情侣(十四)

刚才的删除是个乌龙。我忘记加最后一段上去了,不好意思各位,最新版本是4月11日下午六点半的版本。如果你看的时间要早,那就很可能没看到最后的一部分。

Chapter 14   我想敬在座的各位,每人一杯82年的威猛先生

安洁莉卡早上给伊利亚送来法律文书的时候,马克办公室里面的气氛有点凝重。

伊利亚坐在侧边沙发上,爱德华多坐在对面,马克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面。沙发前面的茶几上散着各种乱七八糟的文件。

安洁莉卡说的凝重是指马克和伊利亚,爱德华多的态度正常的很,看见她进去,还友好地开了个玩笑。他做这些的时候,马克和伊利亚用那种疑惑又审慎的目光看着他,而他笑着耸耸肩,任他们打量。安洁莉卡本来没有察觉出什么不对,但在马克和伊利亚的目光里好像爱德华多正被什么东西占据了身体。

上次酒吧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爱德华多的温和状况没有什么改变。严格来说,不能用状况来形容他,因为他的这种变化实在太好了。

他现在的样子,就和伊利亚期盼的样子一样,他对待别人很友好很温和,不再假装自己只是个局外人,也开始跟公司员工开玩笑,更重要的是,他对待马克的态度一下就正常了起来,他跟他说话温和,会生气,也不再在小事上面冷嘲热讽,或者摆出一份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礼貌态度。

他很会理解马克的话,遇到那些伊利亚都不怎么懂的梗,他还会笑一下。

这简直是奇迹再现,伊利亚觉得这一周的时间,让他一个坚定的个人主义者想信教。

过去的这些日子里,他因为莱莉的冷言冷语而伤心和挫败过,但是从来没有被爱德华多伤害过。即使所有人都告诉他爱德华多的态度非常冷淡,无论是对马克和对其他人,但他都没感觉,他甚至还觉得他和马克吵嘴和肖恩说话的样子已经很可爱了。

他以为,爱德华多已经很温和了,而这就是他本来的样子。

他以为,其他人对他过去的印象,来源于大学时代美好生活的自然美化。

然后,他知道了自己多么天真。过去的爱德华多让他觉得温和,是因为他之前从没见过真正温和又体贴的人,这一周的相处,真正让他明白了什么叫如沐春风。爱德华多带着笑意的焦糖色眼睛看向你的时候,温柔的眼波像是大海。他那么专注地看着你,让你真切地感受到,他是多么认真地听你说话,他又是多么关心你,为你的欣喜而欣喜,为你的难过而难过。就好像,这个全世界都看着你,想看你能爬到多高,而他想知道你累不累。

在过去的这一周里,几乎所有见过他的人都对他印象深刻,对于他来说,讨人喜欢实在不是个难事。

他变化的太快了,像是个梦幻,以至于他们都胆战心惊,不敢相信。

安洁莉卡走了之后,马克和伊利亚交换了个眼神,想和爱德华多谈一下这个事情,至少谈一下上周酒吧的事情,谈一下他为什么提早离场了。但是这个话题才刚提出来,伊利亚就被爱德华多牵引着,改变话题成伊利亚接了个什么电话用了那么久的时间。

当时在酒吧里,伊利亚看两位大佬相处的不错,又觉得有莱莉和公关组的姑娘们在应该不会出什么乱子,才出门去接的电话,这也导致伊利亚悔恨至今。

电话是伊利亚的一个朋友打来的,那个朋友替ABC的一个编剧问,想知道他们的剧里能不能出现调侃FB couple的台词。伊利亚听到这个消息兴奋极了,还跟他的朋友打听了好多电视圈的事情,他朋友透露现在有好几个谈话节目想要请两位大佬去做节目,但是他们都在观望,他们还给两位大佬专门取了个代称‘FB couple’。

爱德华多问到这里,伊利亚满脸激动地跟他们分享这件事,看起来非常高兴。

爱德华多看起来也非常高兴,他说:“啊,这样太好啦,你很能干,伊利亚。”

“谢谢,萨瓦林先生,这说明我们的公关案已经成功了,媒体朋友不见血是不会出动的。”

“资本朋友们也是,那个节目是艾伦秀吗?”

“···”

“柯南秀?”

“···”

爱德华多对“···”这个表情表示无解。

还是马克帮说出了想说的话:“具体是哪一个节目?”

“xx。”

“没听说过,很有名吗?”

“没萨瓦林先生说的有名。”

马克货真价实没有一点挖苦的疑惑着问他:“那你兴奋什么?”

“···”

“等我们拿到货真价实的关注再兴奋也不迟。”

伊利亚乖巧的点点头,然后在内心吐槽说,但是更大的可能是你们两个一个控制不住,公关案失败,我和FB一路flop到底,再也接不到工作。 

吃中饭的时候,公关组缺了好多人,他们平时吃饭的那一张大长桌都没有坐满,马克和爱德华多做了个对面,马克就吃了点意大利面,爱德华多餐盘里放了一份金枪鱼沙拉还有两个花生酱三明治。马克低头瞄了一眼爱德华多的餐盘,露出点嫌弃。

爱德华多:···

马克:“造型师说,我再去健身房的时候,你和我一起去。”

爱德华多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点了根蜡。

爱德华多:“你什么时候去?”

马克:“明晚。”

爱德华多:“我们去不了,明晚有个典礼。”

伊利亚坐在旁边,也听到了,不小心插了一句,说:“可是我这边没有日程?”

爱德华多对他微微一笑,说:“他们大概会在今天下午三点左右打电话通知你。”

伊利亚有种‘自己不是个什么好公关’的错觉。

马克:“那我们今晚去?”

爱德华多:“可以。”

爱德华多默默在刚才点蜡烛的地方又点上了两只蜡烛。

马克踌躇了几秒,然后问:“爱德华多,你最近还好吗?”

爱德华多有点茫然,眼睛眨了几下,回答:“怎么了?我还好呀。”

“自从上次我们出去玩的那个晚上之后,你就不太对劲。”

“我不明白。”

“你对人们太好了”,马克盯着爱德华多的眼睛,想从他的脸上辨认每一丝细微的情绪波动来判断他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状态,“更重要的是,你对我太好,你上次这样还是在快十年之前。”

“···”

“FB在大学城上线前后,你先是跟我吵了一架,然后你就对我很好。”

爱德华多知道他说的是哪个时间段,那个时候FB才刚获得成功,他也从FB和马克身上获得了点信心,相信自己也许也能改变点什么。

“可我还是经常怼你呀。”

“那不一样。”

“···”

“态度不对,你态度转了好几个弯。”

“对你好不好吗?对周围人好不好吗?这不是你一直希望的吗?从我到纽约的第一天。”

马克不知道怎么回答这句话,因为这确实是他希望的,他还希望爱德华多不要太在意名牌和排场,爱德华多都照做了。

爱德华多确实做了所有他想让他做的事情,但是他还是觉得不满足,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他想了想,还是没什么结果,他脑子里一片空白,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但又找不到,想让这个话题滑过去,只是潜意识在心里警告他,“礁石礁石,前方要触礁了”。

爱德华多看着马克皱着的眉毛,在心里叹口气,他对马克笑了一下,浅浅地,温柔极了。

马克已经好久都没有见过他这么真实的表情了,他经常笑,但是他并不开心。

他低声对他说:“马克,这样不好吗?我对你好,对你身边的人也好,所有人都喜欢我。”

“可是——”

“没有可是,马克,也许,也许我觉得别扭了那么久,是时候向前看了。”

马克看着爱德华多,后者含笑看着他,他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是他真的不想破坏眼前的这些。他按下了心里的警告,让小船触礁了。为了掩饰这些,他低下头快速吃了几口意大利面。这个时候,他们两个人的手机响了,同时响的还有伊利亚。

爱德华多打开手机一看,是之前肖恩来做公关案时候生拉硬拽每个人都加入的群组。刚才是肖恩在群组里发的消息。

“你们找了加纳·多普?!!!”后面还带着一连串的表情符号,云彩青蛙马匹笑脸之类的。

典型的肖恩·帕克。

马克问:“加纳·多普是谁?”

爱德华多一边给肖恩回了一个‘宾果’,一边说:“咱们上次见的制片人。”

“他好贵的!!!”后面又是一连串的表情符号。

“我有钱。”爱德华多回复到。

“我们有钱。”后面紧跟着就是马克,时间间隔还不到三秒。爱德华多心想,幸好他在马克之前发的这一条,不然就太尴尬了。

【肖恩:行啦行啦知道你们有钱,别没完没了了】

【肖恩:你们找他干什么?】

【爱德华多:请他监制电影】

【马克:我想知道我们能不能靠这个赚点钱回来】

【伊利亚:虽然你们找到了好莱坞最顶级的制片我真的非常高兴但是如果在你们决定之前先告知我我会更高兴一点哦】

【马克:你就在我旁边为什么要发文字消息】

【伊利亚:这样肖恩就能看到了】

【马克:哦,对,我忘了肖恩不在这里】

【肖恩:喂喂喂,你们两个不太太过分,我现在可是场外人员,义务劳动,给我点尊重可以吗】

【伊利亚:肖恩我是尊重你那一方的】

【肖恩:我知道,我说的是他们两个】

【爱德华多:诶,我可什么都没干】

【肖恩:正是因为你什么都没干,你这是袖手旁观】

【马克:你们不觉得我们重点有点歪了吗】

【肖恩:所以你们打算拍电影了吗?——来自一个被蒙在鼓里的真诚朋友】

【伊利亚:所以你们打算拍电影了吗?——来自一个你们雇佣的专业公关】

【马克:我们只是谈谈,先让制片人找合适的人选】

【肖恩:你们打算让谁来拍?】

【马克:扎克·施奈德?】

【肖恩:···】

【肖恩:爱德华多呢?】

【爱德华多:李安?】

【肖恩:···】

【伊利亚:···】

肖恩都要崩溃了啊,群组里面静默了几秒,然后是肖恩抓狂的刷屏。 

“那个说扎克·施耐德的,你以为你要拍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吗?!!!”

“那个说李安的,你以为你们要拍理智和情感吗?”

“还是说你们要拍活死人黎明?”

“或者说你们要拍断背山?”

“要不要给你们两个找乔治卢卡斯或者斯坦利库布里克?”

马克不太高兴地反驳:“库布里克导演已经去世了,对他尊重一点行吗?”

然后他又发了一条:“乔治卢卡斯可以,我很喜欢。”

肖恩:“···”

马克又发了一条:“爱德华多,你觉得卢卡斯导演怎么样?”

爱德华多坐在马克身边,一边吃花生酱三明治一边开心地脑补肖恩看见这句话的无语表情,发了一条:“我觉得卢卡斯导演非常棒。”

肖恩彻底无语了。

群组里面安静了好一会儿。

最后肖恩觉得这个难题还是交给制片人自己去操心吧,因为从制片人找上马克他们的那一秒起,就注定不能独善其身,而且未来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得更多。

想到这里,肖恩又开心起来,还在心里思考制片会找哪个导演给他们两个。他想了好几个人选,文艺片动作片甚至悬疑片闻名的导演都想了一遍。

最终,他也没预见到,找导演的锅还是扣给了自己。

他更没预见到,自己最终给他们联系了一个恐怖片导演。

OMG,库布里克导演在上,请原谅我还是亵渎了艺术。

今天他们结束的比较早,到健身房的时候也才刚刚九点。伊利亚跟在他们身后,捧着平板和自己的记录板,莱莉跟在后面,拎着他们两个的备用衣服。

爱德华多在更衣室里,一边换运动服一边想,自己一天之前绝对没想过会有一天一本正经的穿上运动服。

之前造型师给他选了很多深蓝色的西装,穿上之后年轻了好几岁,但是运动服一穿上去,他整个人回到了大学甚至高中。

爱德华多烦恼地看着自己年过三十还稚气未脱的脸,想着自己是不是要留点胡子。

马克的教练是个非常冷傲的年轻姑娘,好像还是什么专业的博士,马克称呼她的时候都是直接称呼她为博士。

她看了造型师给他们两个测量的数据,又看了看他们刚刚测量的数据,满脸不赞同地把马克和爱德华多骂了一顿。

她先转向了马克,说,扎克伯格先生,您过去三周的数据退化到了您半年前的水平,您是又开始看迪士尼电影了吗(看恋爱电影要吃奶油和爆米花)。

马克:···

然后她转头看向爱德华多,说,萨瓦林先生,您的底子很好,但是也不能太放飞自我啊,年纪大了之后要减缓糖的摄取量。

爱德华多:···

她看过了数据之后,给他们重新制定了健身计划,然后讲了很多需要他们注意的事项,并嘱咐马克加大节食和锻炼,尽快让数据回到三周之前。

爱德华多听着,忍不住插嘴问到:“塑形不是个长期的过程吗?”

健身教练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看得爱德华多都发毛了,才说了一句:“看来你之前真的没有过健身教练,顺便一说,你的底子真好。”然后她告诉他,在纽约,什么都要速成,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赚到那么多钱的。她说的很对,爱德华多点点头,这也解开了马克为什么会有那么好看的腹肌之谜,也解开了为什么马克的形体那么好看但是体质还是那么弱之谜。

谈话以教练妹子的话结束,她很恨铁不成钢的把平板拍到爱德华多身上,然后对他说:“爬坡去!”
爬坡?

攀岩吗?

爱德华多想问一下这是什么意思,但是他就愣了个神,教练妹子已经消失到不知道哪里去了,马克和伊利亚也去健身区了。爱德华多只得求助场上的助理教练,助理教练把他带到了跑步机前面,给他调好了数据,告诉他先慢速,然后一点点增加。

爱德华多问他:“这个就是爬坡吗?”

“是的,先生,已经给您调整好了,跑步机会模拟人体在走山坡时候的受力情况。”

爱德华多点点头,克服了自己第一次登上跑步机的别扭感,随着履带调节步速。他在新加坡的时候也运动,但是都不是这种,天气好心情好的话他会尝试帆船出海或者风筝冲浪,普通运动他会选在社区里面,新加坡太美了,气候也好,他认为去健身房是浪费景色。

助理教练给他调整好之后就离开了,离开之后告诉他结束的时候要慢慢地调减速度,不然会摔到自己。

助理教练走了之后,他一边走一边发呆。他有点想念新加坡了。

发呆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就这么20分钟,他就走了一公里半。时间快到了,马克也从跑步机上下来了,向他挥挥手。爱德华多数着最后几秒,等时间到了,他就顺手关上了跑步机,全然忘了刚才助理教练告诉过他要慢慢减速。马克就在他身边,也看到了,但是想要阻止他已经来不及了,他冲上去想要拉爱德华多一把。爱德华多用力甩开了他的手,动作太大到让他自己从跑步机上摔下来了,本来马克都已经扶住他了。伊利亚赶忙扶他,助理教练们也都跑过去了,场面一片混乱。

马克走到爱德华多身边,把他从地上拉起来,然后说:“所以,我的感觉的是对的。”

“···”

“你确实有什么不对。”

“···”

“你确实在生我的气。”

 

 

  

今天本来不想写的,因为最近搬家到新城市,收拾东西收拾的心力交瘁,而且算日子应该多写几章大西洋情事的。

但是今天一边收东西一边跟闺蜜聊天(不太懂FB和TSN的那个,演员都认不全)

我收拾,她刷视频网站。

一会儿给我放了一段小视频,是mark质询会上的,然后问我,他变了好多。

我告诉她,她之前看的那个是演员,是卷西。

她纠结了好一会儿,说可是他们好像。

过了一会儿,她又刷到一个什么回答,是参议员问马克有没有竞争方的。

她说,啊,他好傻,还认真解释,参议员根本听不懂。

再过一会,她刷完了,看到那张媒体围在马克前面拍照的那张照片。

看了好一会儿,然后说,他也太惨了。

再过一会,说,有点可怜,被这么对着一定不好受,所有人都看笑话一样。

我记得你还写他被家暴组织约谈?

他怎么老是被质询。

大家都围着他拍照,上次质询的时候陪他的那个人呢。

 

上,次,质,询,陪,他,的,那,个,人,呢。

 

啊,可怜的我,被自己分不清现实还是电影的闺蜜无知无觉地捅了一刀。

心痛。

大家,荧幕情侣,HE,不开放了,开放结局越想越觉得骗人,我就没看过特别好得开放式结局(边城和去他妈的世界除外),希望我能早点写到结局。 

之前说会把之前的评论都回复完,但是有一些都是很久之前的了,我闺蜜说全翻出来回复一下不会暖心,只会觉得傻。。。所以就放置在哪里了,以后的评论我都会尽快回复的,感谢大家在文下的讨论和捉错字。之后应该会保持三天一更?我尽量早点写大西洋情事。

评论 ( 74 )
热度 ( 72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