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曾经有许多艰辛之事,但没有不拂晓的夜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世界玄幻了!!!!今天有小可爱给我评论问我看没看最近的新闻,这几天忙着斗智斗勇就没怎么看新闻,所以听到她问我看没看新闻,我是一脸懵逼的。
大概就是(*‿*✿)这样。
然后看完了新闻,我先是这样(@_@),再是这样=͟͟͞͞(꒪⌓꒪*),最后是这样ᕕ(ᐛ)ᕗ。
因为这居然跟我的大纲是一样一样的!!!!!真的我下面马上就要写fb市值真的滑雪式下降了(不过我的滑雪式下降只想蒸发个几个亿真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而且关于希拉里的那个真的也是我的大纲,就是干预竞选才引出来chris和达达,不过我的大纲马克是站希拉里的。
一瞬间,我都觉得我的次元壁被打破了。那个震惊和惶恐,再想到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还yy马克和花朵开车咋开,顿时有点脸红羞愧。
啊,最后,希望以上都拍电影吧,跟另一个小可爱说的一样,相当期待tsn2,这次我可能会住在电影院里😂

评论 ( 90 )
热度 ( 247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