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曾经有许多艰辛之事,但没有不拂晓的夜晚。”

【TSN】【微信体】Fake couple聊天室(一)

微信体第一弹,起因是我在写荧幕情侣的时候开了很多不适合放在正文里的脑洞,而且不发表情包根本不能体现sean是多么可爱的一个小甜心。

因为想搞这个微信体,我还花了30块钱给软件去水印,我发誓要把这个软件再用三十年直到微信被淘汰。

请大家忽略我的“中国移动”,我下载的生成器不能改变服务商。

然后图里有一个好令人伤心的彩蛋,看看有没有小可爱发现啦


评论 ( 28 )
热度 ( 2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