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曾经有许多艰辛之事,但没有不拂晓的夜晚。”

【TSN】【微信体】Fake couple聊天室(三)

微信体第三弹,接着上面选演员的梗继续聊下去的,因为lofter传图有10张的限制,所有就拆开了,一二三是连续的聊天记录。

马总编程用的歌单也编辑好了,给大家分享下马总的萌萌歌歌单。在下面,喜欢的话大家点链接就能看到了(歌单里有一首彩蛋歌曲)

歌单:分享silveryberry的歌单《mz的编程专用》http://music.163.com/playlist/2140560415/51526499?userid=51526499 (@网易云音乐)

 

然后,给大家介绍一个我超级喜欢的演员,弗拉迪·海默,非常可爱,有一种清新的少年气。我第一次看他的电影是奇幻精灵事件薄,当时我也才刚十二岁,简直初,恋,的,感,觉。

后来是《土司男孩》的时候觉得他长开了一点,也是非常的好看,光看他的脸我就能刷好几遍(然而吐司是个很难过的片子,我也只看过两遍)

再之后就是《贝茨旅馆》和《好医生》了,都是非常棒的片子,不过我更喜欢《好医生》一点。推荐大家去看。(我头像也是他,超级可爱的)

个人感觉就是他跟加菲气质非常像,都有一种时间都凝固了的感觉,不过他们两个排在一起的话,感觉加菲还更大一号,海默看起来更小。因为荧幕情侣世界观下面,主角是和《tsn》演员一样的脸,所以就没有加菲和卷西两个演员了。(找到一个跟卷西气质类似的人太难辣)

然后最后我最近又开了一个沉默年代的AU的梗,真的超级狗血,我每次都是一边开开心心的想,一边唾弃自己非常俗气。超级狗血的。(大家知道那种每次一边哭还一边专注的看的那种偶像剧吗,我唾弃自己的时候就是这种感觉)

当时是天使恶魔大战,都在争夺人间的控制权。花朵是恶魔,m&d&c都是天使,后来马克算计了花朵,把恶魔封印了全部驱逐出人间,然后花朵最后留了一线,没把key告诉马克。马克就把花朵给关起来了,明着是想逼问出key,但是实际是就一己私欲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超级俗套的,还有啥prep剧情啥的。(俗但是超好看der对吧)

评论 ( 22 )
热度 ( 3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