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曾经有许多艰辛之事,但没有不拂晓的夜晚。”

今天和年更瑶老师@小瑶倾国倾城 一起去看了复联3,瑶老师哭到打嗝而我才是那个首刷的人,但是因为我们两个之前大吵一架所以我什么都不敢跟她说(๑•́ωก̀๑),然后一秒钟站了锤基(之前都没感觉的),woo基妹真的。。。超级乖巧特别乖巧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个感觉了。效果和氛围还是首映和巨幕比较好,下次我一定要坚定信念,和瑶老师去最好的场看首映,啊希望复联4能赶紧上映。

刚才,哭到打嗝的瑶老师发了私信给我,说自己没过手机验证,不能发评论给我,所以,大家,我以后专门开个文档,写瑶老师的黑料,还有写瑶老师是多么小肚鸡肠的一只小猫咪以及我和瑶老师面基时候瑶老师是怎么和我吵架的(我们焦糖爆米花党永不认输)。

反正瑶老师也不能反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 )
热度 ( 6 )

© 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