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曾经有许多艰辛之事,但没有不拂晓的夜晚。”

不好意思(๑ ̄ ̫  ̄๑)大家,本来定在这周更新的荧幕情侣和大西洋情事要拖后一点,不是大纲的问题是我时间的问题。我真是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年审。。。总之我会发扬见缝插针的精神,尽量能写一点是一点。说真的我大学四年上下来就是为了能从业,毕业之后也说好要为了职业贡献一生,但是居然会考虑要不要为了多活几年中途转行ᕕ(ᐛ)ᕗ大概人生就是这么矛盾吧。对了,我这面看到大西洋情事的数据比荧幕情侣的差很多,不知道是你们不喜欢那个题材还是我写的手法有问题,还是节奏不好?如果是后者的话请告诉我,正好年审两个月的时间我也琢磨一下提升技术。我的新年愿望就是能聪明一点不要这么蠢了和抽到买药郎。

----------

说注意休息的小可爱快出来让我抱一下📣('ᴗ' )و,前天晚上发了上面的东西之后,转天中午12点就进了急诊😭😭今天才有力气做起来。说这些不是为了大家来安慰我,而是让大家千万要注意身体,在这之前有人跟我讲注意身体,我真的完全get不到这个话有多重要,直到自己真生了病。说难听一点,如果是急性病还好,大不了死了,都是没什么痛苦的。但是如果是那种特别疼的病,也严重也危险,治疗的时候是不能吃止疼药的,一般要剧烈疼痛疼上10个小时以上,术后恢复也会很痛。小可爱们,有很多病不容易确诊而且疼痛烈度超过急性阑尾炎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觉得我才毕业或才工作或才成年,身体很健康的,要重视起来,如果实在没有时间或者条件体检的,上知乎上多看点问答或者看点专业书也是好的,保持理性判断,也更能明白重要性,也不容易被欺骗。就这样,姑娘们勤做检查,内科也要检查,现在很多内科病都高发在年轻女孩子身上,也都非常疼和非常危险,我这两天在医院昏迷当中也被科普了很多相关知识😭大家都尽量不要生病

(这个内容太重要了我可能下次更新的时候还要太写一次,那个时候看过的姑娘见谅)

评论 ( 12 )
热度 ( 10 )

© silver | Powered by LOFTER